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中国将发生什么 其经济会达到何程度

2019年还有几天将成为历史,新的一年很快来临!在过去的一年,我国经济依旧取得很好的成绩,我国GDP增速超过6%,要知道6%的GDP增速,在全球可是非常少见的,尤其中国经济体量如此庞大。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中国经济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中国经济预测

12月9日,中国社科院的《经济蓝皮书》指出,在国内加大逆周期调节和加大改革开放力度的综合作用下,预计2020年中国经济增速6%左右。这个GDP增速虽然比2019年要低,但结合全球经济低保的大环境下考虑,也算不错了。

美国在过去的几年里,GDP平均增速还不到3%,中国在这几年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美国,因此国际上也越来越多声音认为,在未来中国经济将超越美国。中国经济由高速发展高度成为如今的稳定发展,中国发展经济并不是称霸全球,而是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好,至于是否美国,这显然不是我们考虑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