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中亿健康公司老总死亡 陈沛文猝死视频引关注

近日,一段男子在演讲时倒地不起视频遭网络热传。视频显示,这是广东中亿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亿)举办的活动。据该公司同事回应,该男子是公司董事长,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公开资料显示,广东中亿董事长是陈沛文。

针对网络传闻,广东中亿的一位同事回应称,在台上演讲的男子是公司董事长,事发于一个月前,其在致辞时突发心肌梗塞离世,20年前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该同事说,关于董事长60亿身家、健康专家等传闻都不是真的。

保健公司老总死亡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广东中亿成立于2019年1月8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吴天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研发等,公司产品专注于痛风领域,号称重新定义痛风解决方案造福亿万痛风患友。

天眼查信息还显示,广东中亿第一大股东是吴天荣,持股比例为51%;第二大股东是陈锦城,持股比例为29%;第三大股东是陈胡美,持股比例为10%。据公开宣传资料,广东中亿董事长是陈沛文,首席执行官是吴天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