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负债多少 传言他一共负债高达20亿

王思聪被执行和解再度上热搜,现在已经还5000万元,但是王思聪到底负债多少亿?为什么网上传言他至少欠20亿元?可是这几年他身价高达60亿元,这点负债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是王思聪却被列入被执行人,甚至连资产也被查封了。

王思聪现状

根据网友爆料,王思聪并不是欠1.5亿元,而是负债高达20亿元,其中包括10亿变成高利贷的融资,还有回购成本等。对于这笔巨额债务,王思聪并没有做出回应。也许有人质疑王健林为什么不帮儿子还钱?其实万达集团回应,万达和王思聪的公司没有任何的关系,那只是王思聪自己本人投资的项目,所以万达集团没有义务帮忙还债。

曾经的王思聪风光无限,特别是成立普思资本之后,接连多笔的投资,让王思聪身价飙涨到60亿。但是从今年开始,熊猫直播平台倒闭后,倒霉的事一件一件的到来,之后普思资本股权被冻结,之后就是资产被查封,目前王思聪正在努力还钱,现在还了5000万,可还有一大笔钱没有还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得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