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粮补2020年还可以领吗 到账时间什么时候?

一直以来,国家惠农补贴政策,都是非常多的。其中粮补就是很重要的一种,对于收入不高的农户来说,可以申请粮补,来获得生活保障,提高粮食生产,那么粮补2020年还可以领吗?粮补到账时间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粮补到账时间

粮补是国家对种田农户进行的补贴,是为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保护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和增加农民收入,国家财政按一定的补贴标准和粮食实际种植面积,对农户直接给予的补贴。

一般来说,粮补会在每年的6月30日前发放到农户手中的,部分地区由于粮食早熟,发放时间会提前至3到5月份。目前尚未没有取消2020年粮补的消息,所以说,2020年粮补是可以继续领取的,广大农户无需担心。

补贴标准方面,各个地区的补贴情况并不同,补贴标准从50元到200元不等。一般来说,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是比较常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