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正常90后收入表 大家拖后腿了吗?

在互联网上,可以看到许多90后的网友抱怨自己的收入过低。有网友认为自己月入5000元是一个特别低的收入,也有说自己月入过万都不能维持生活。那么问题来了,正常来说90后收入水平到底是怎样的?日前有一份“90后收入表”,下面来了解下这份表的内容。

90后收入情况

在各省市中,北京的平均工资最高,非私营年平均工资13.17万。与之相比,河南的平均工资最低,年平均工资也才5.55万。所以说90后的收入到底达到多少才算正常,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毕竟每个地区的情况都不一样。

收入多少才算正常,取决于个人能力。能力越大,收入就越高。看到别人拿高薪不要羡慕嫉妒,更不要整天像个怨妇一样抱怨生活公平,我们需要做的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在这个社会中找到更有价值的自己,只有这样,生活才能过得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