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温氏养猪老板是谁 他是中国最大养猪人吗

今年是“二师兄”的本命年,因此也展现了它的高光时刻,身价一直都维持在高位,因此有人称今年养猪人可是要赚翻了。而在中国养猪企业中,温氏集团是比较出名的,那么温氏养猪老板是谁?他是中国最大养猪人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最大养猪人揭晓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温氏集团的董事长是温鹏程,毫无疑问他也是当前温氏集团的老板,由于今年养猪行业是被人看好的,因此温鹏程的身价在今年也暴涨了不少。根据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显示,温鹏程以120.9亿元人民币的身价排在榜单的216位。

然而,看了温氏老总温鹏程的身价之后,有人就开始疑惑他是不是中国最大的养猪人,其实中国最大养猪人另有其人,他则是牧原股份的秦英林家族,而创始人秦英林也被誉为中国的养猪大王,目前秦英林家族的身价为1173.8亿元,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排名第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