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俞敏洪身价多少 他的总资产排名全国第几

俞敏洪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就算不认识俞敏洪也应该认识新东方学校,这是一所英语教育的学校。那么目前俞敏洪身价多少呢?他的总资产排名全国第几?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新东方俞敏洪最新消息

俞敏洪2018年10月24日,入选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2019年7月,位列2019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第58位。2019年11月,被评为杰出社会企业2019年11月7日,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公布,俞敏洪以226.3亿元财富值排名第101位。

以上就是关于俞敏洪身价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俞敏洪在教育行业里面算是顶尖的人物了,这些年来新东方也发展得越来越好,好评也十分的多,俞敏洪未来肯定会继续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加多的建议,毕竟中国的教育行业改革很大一部分需要企业家的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