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怎么查询 没有纸质凭证这样查存款证明

有钱的话,在银行办理大额存单,收益比小额活期存款更高一些。有些储户想了解大额存单的事情,比如大额存单怎么查询。那么,你会查询吗?其实,现在互联网那么发达,进入银行的app查询,是非常方便快捷的。如果你不懂的话,下文揭晓了查询方法和流程。

银行存款

大额存单业务在部分银行没有实质性的纸质存单,只有电子存单,很多人不放心,心里还是期盼有个纸质的凭证。其实,虽然没有纸质凭证,但也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查询到你的大额存款证明。

大额定期储蓄存单查询方法:1、柜台查询。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到银行柜台查询;2、网银查询。登录银行官网,点击网银登录,填写正确的卡号和密码也可以登录查询。其实,还可以在银行app上查询。

下载银行app,在“存款管理”菜单下选择“大额存单”功能,点击大额存单“查询/支取”功能,可按“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大额存单状态”显示大额存单列表进行查询。温馨提示:大额存单功能下的“查询/支取”功能是查询您签约的资金账户下已购买的大额存单。

在银行办理存款,如果没有证明的话,的确是不踏实。不过,现在都进入电子化时代了,很多证明在网上查询,不需要纸质证明。大额存单没有纸质凭证的话,大家按照以上方法流程查询,一样能查到你的存款证明,所以不需要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