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股神巴菲特身价世界排名多少 索罗斯和他谁厉害

巴菲特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因为在炒股行业如鱼得水,因此被全球人们誉为“股神”。然而,作为股神的他,目前的身价肯定是不菲的,那么巴菲特身价世界排名多少?索罗斯和他谁厉害?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巴菲特

据了解,巴菲特目前的投资行业相当广泛,涉猎了股票、电子现货、基金等行业,也正是因为投资了这么多,他的身价一路都是排前的。根据2019年福布斯美国富豪榜显示,巴菲特以808亿美元的身价排在第三名,而在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巴菲特以965亿美元的身价同样排在第三名。可见,巴菲特的身价有多高了。

然而,在股票投资界还有一个人是与巴菲特不相上下的,这个人就是著名的做空专家索罗斯,虽然说他也在金融市场上“兴风作浪”,但是他的身价却不及巴菲特高,他以83亿美元的身价排在今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的178名,可见巴菲特是比他厉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