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多少房龄不能卖 看看专业人士是怎么说的

目前房地产的形势依旧非常乐观,因此二手市场房源也比较充足。然而,有些人对住久的老房子不喜欢了,就想要卖掉换套新的,但是却听闻有人说房子有一定的房龄不能卖,这是真的吗?多少房龄不能卖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房子

一般来说,房龄一旦超过20年,那么出卖的价格就没有很大优势了,因为有些购房者是无法一次性支付房款的,而我们都知道20年房龄以上的老房子要申请贷款比较困难,就算在银行申请到了贷款,其额度也不会很高,因此购房者对房子进行压价。对此,业内人士称,以这样的房龄出卖房产是比较亏的。

专业人士还称,除非你的房子地段好,或者有拆迁可能性的话,那么你的房子才有可能卖高价,但一般这种情况,房产持有人也不会卖掉。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买卖房子是没有房龄限制的,只要双方都同意,房子是可以自由买卖的,只是房龄在20年以上的价格没那么好了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