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经济结构性崩溃 他的资产却超越了马云成亚洲首富

印度经济增速超过中国的时候,其曾经放言超越中国只是时间问题,但如今2019年印度经济结构性崩溃,其今年GDP增速预计低于5%,而中国GDP增速预计是6.1%。虽说印度经济结构性崩溃,但该国家首富资产却增加了165亿美元,成功超越马云并取代马云亚洲首富的位置。

印度经济

据了解,印度信诚工业集团公司总裁的穆克什·安巴尼今年财富增加速度非常快,整个亚洲富豪财富积累速度远不及他。

有人好奇,为何穆克什·安巴尼财富积累不受印度经济影响?

根据公开信息得知,信诚工业集团是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的领导者,其还跨界电商领域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印度经济增速被拉低主要是其国内汽车消费动力不足。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每4个印度人中就有1个人持有穆克什·安巴尼上市企业的股票,他们的财富也随着穆克什·安巴尼资产增加而增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