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普京幽默对话视频 年轻人你为什么要退休

马云知名度很高,享誉国内外,在2018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的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上,马云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聊天,马云普京幽默对话视频在网上传开了,普京问:年轻人你为什么要退休,马云的回答很精彩。

马云对话普京

圆桌会议上,马云与各国政要谈论经济合作相关话题,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议上,突然之间打断会议议程,转移话题问马云,你这么年轻为什么退休?

马云回答,总统先生,我不年轻了,昨天刚好在俄罗斯过了54岁生日。我创业19年,做了一些事,但还有更多热爱的事想做,比如教育和公益。普京很赞赏,带头鼓掌。

马云还向普京提出了四项建议:用E-road推动一带一路,加强中俄技术合作,发展贸易、旅游、技术、培训,加大对中小企业和年轻人的支持。

普京等马云讲完,说:你讲得很好,你说阿里会遵守俄罗斯相关法律法规,俄罗斯政府也会全力支持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发展!

说完,普京又主动带头鼓掌了,马云与普京的交谈很顺利,阿里巴巴将会在俄罗斯获得新发展,俄罗斯的年轻人有福了,网上购物、支付宝支付、开淘宝店,能帮助年轻人过上更便捷的网络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