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闲聊零钱无法提现 该平台被调查致资金不到账

大家有下载闲聊app吗?这个平台最近出现了一些麻烦,让不少用户都着急了。据悉,最近闲聊零钱无法体现,app上一直提示系统维护中。其实,问题没有那么简单,闲聊app是涉嫌违法,所以被查了。至于闲聊零钱何时到账,目前仍不敢确定。

零钱提现

事情越闹越大,截止12月24日,共有2600多名消费者投诉闲聊零钱无法提现,投诉涉及的金额在几百元至几万元不等。那么,你是闲聊app的用户吗?是否出现提现零钱无法到账的问题呢?

对于无法提现的原因,用户感到非常疑惑。APP上显示的是提现业务系统维护中,请稍后再试。可是,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据悉,舟山警方在办案中发现,多人利用“闲聊”APP软件组织网络赌博活动。经查,“闲聊”APP系深圳小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该公司通过“闲聊”APP主动为网络赌博人员提供帮助条件,已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也就是说,这个平台已经犯法了。

平台涉嫌违法,警方必定出手,将其封禁。这个平台目前有这样的嫌疑,所以被查了。一日还未解决这个问题,可能平台都无法提现,用户只能是等待官方公布最新进展。所以,网络投资也有风险,如果涉及金额较大的话,更是亏惨了。

本来零钱属于自己的,提现到卡里是属于自己的合法权益。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如果您也遇到了闲聊APP无法提现的问题,可以向新闻媒体报料,也可以到消费者保护协会投诉平台、新浪黑猫投诉平台等平台进行投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