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中央养猪新政策 扶贫户养猪一头补贴多少

今年下半年以来,猪肉一直处于高位,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猪肉价格还会再提高。猪肉价高,养猪肯定赚钱吧,国家还制定了养猪补贴政策,那2020中央养猪新政策内容是什么呢?扶贫户养猪一头补贴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猪有补贴

2020年国家会给养猪的人提供相应补贴,包括新建猪舍补贴、规模养猪补贴、标准化养殖项目补贴、母猪补贴、养殖场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补贴。那扶贫户养猪一头补贴多少呢?国家补贴主要针对大规模养猪场,农村散户养猪补贴不多。具体补贴金额,需要咨询当地政府相关部门。

可以参考广西生猪养殖补贴标准:新建扩建养猪场最高可获补助500万元。根据相关规定,对种猪场、规模猪场给予不超过2%的短期贷款贴息支持。对符合规定的种猪场、规模猪场用于新建、改扩建猪场的建设资金也纳入支持范围,贴息期为2018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