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义乌西江雅苑业主维权 其楼房质量问题遭央视曝光

日前,央视新闻报道称,义乌在建西江雅苑存在质量问题,比如水泥一抠就掉。据了解,西江雅苑是当地的高端盘,不少业主花了上千万购买,不曾想质量竟是这样的。其后,该楼盘遭部分业主举报维权。目前,事件后续进展情况如何?

西江雅苑,位于义乌双江湖新区,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34574.2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11960.72平方米,分叠墅、排屋和小高层洋房三种,总价在300万到1500万之间,开发商是义乌市中梁创置业有限公司。

买房

据此前消息,西江雅苑存在梁柱混凝土掉落,天花板、墙壁等位置有不同程度开裂问题。其后,业主与开发商达成协议,选定了5家检测单位对封顶楼盘进行检测,结果不乐观,均写着“不符合设计要求,达不到使用要求”。

而据西江雅苑方面的说法,今年6月,他们曾提出对工地进行检测,但遭施工单位阻止而未能实施。那么问题来了:该楼盘的业主花了这么多钱,结果买来的是不能住的房子,他们该如何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