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100元换人民币多少 可以买到什么东西

朝鲜这个国家是十分的神秘,因为闭封锁国的原因,外界对于他们的消息少之又少,也是因为闭封锁国所以朝鲜的经济很落后,是亚洲购买力最差的国家。那么朝鲜100元换人民币多少?可以买到什么东西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朝鲜最新消息

按照现在的汇率来看,朝鲜100元可以换0.7元人民币左右,这是非常低的一个汇率了,按照国内目前经济状况来看,0.7元现在在国内一颗糖都买不了,那么在朝鲜100元可以买到什么东西呢?一斤猪肉买不买得了?

朝鲜的猪肉是1000元一公斤,所以只有100元的话是买不了一斤猪肉的,只能够买几两,不过100元朝鲜圆买一盒方便面应该还是能够买到的。很多网友就会问,那么既然经济这么差,居民是不是生活得很困难?其实并不是这样,朝鲜的居民享有免费医疗、免费住房和免费教育,相对于很多国家来说是非常好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