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出口越南的电费多少钱一度 预计明年价格更高

这些年越南经济发展实在太快,用电也是非常厉害,无奈越南基建跟不上,供能能力不行,唯有靠进口解决这个问题,今年越南从中国已经进口21亿千瓦电。越南靠进口电解决国内供电不足问题,必然造成电价上调,那么越南现在电费多少钱一度呢?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下。

越南电价

从2019年3月20日起,越南零售电价上调144越盾/度。越南工贸部称,此次电价调整,对国内生产总值(GDP)和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产生一定影响,通过此次调整,越南零售电价将与中国、印度电价基本持平。

由于国内供电不足,越南预计明年还要从中国进口20亿千瓦电。有越南媒体认为,越南国内用电紧张,或许明年越南电费进一步提高。看来越南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基建工作也要做好才行,毕竟老百姓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