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AirPods Pro美国脱销 出货量达6500万

苹果的无线耳机AirPods Pro,自今年11月份上市以来,迅速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根据外媒报道,目前AirPods Pro美国脱销,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6500万,而这仅仅是AirPods Pro上市两个月后交出的成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irPods

根据新闻报道,为了解决AirPods Pro在市场上供不应求的状态,苹果准备建设新的工厂,以增加AirPods Pro的产能。除了美国以外,目前AirPods Pro在全球多个国家均出现缺货,目前在苹果中国官网上,购买AirPods Pro,需要等待一个月才能发货。

AirPods Pro是是苹果公司的第三代AirPods,采用了全新的入耳式外观设计而不是EarPods那个使用多年的经典外观。入耳式主要是为支持降噪功能,以增强聆听体验。这也是它跟前两代最大的功能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