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闲聊查封了零钱能退吗? 最新公安回应来了!

赌博不是娱乐,其会影响社会生产活动正常运行,因此成为国家重点打击对象。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法分子开始盯上了各类社交APP,通过手机APP聚众网赌。近日,闲聊APP因此被查封了,不少用户内心十分焦虑,并迫切想要知道闲聊查封了零钱能退吗?

闲聊APP新消息

根据舟山网警巡查执法在微博上通报的信息得知,闲聊查封是为了更好收集聚众网赌证据,当前闲聊APP里边的零钱暂时不能提现。从这里可以推测出,闲聊查封是为了方便警方调查取证,当案件调查结束后,相信警方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内公布零钱提现途径。

同时,在这里提醒APP开发者,为网络赌博人员提供帮助条件或是存在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是违法行为,因此应遵守APP开发管理规定,发现APP用户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应在第一时间内拦截并举报。

此外,有用户反映闲聊APP零钱清零了,小编查证得知闲聊用户零钱并没有清零,打开零钱界面等待一分钟后就能显示出余额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