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闲聊软件跑路了?官方最新公告辟谣并透露能提现时间

12月23日开始,不少用户发现闲聊零钱不能提现了,引发跑路等诸多猜测。24日,谜底揭晓!据舟山警方通报,闲聊因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查。随后,闲聊官方发布公告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对此事进行回应。

12月24日,舟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微发布通报称,12月23日,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对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深圳小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法开展现场调查取证。通报指出,闲聊APP的开发者和运营者是深圳小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闲聊官方最新消息

12月25日,闲聊发公告回应:“因协助警方调查,暂无法为平台用户、供应商提供提现服务”。公告强调,“闲聊APP平台资金安全且不存在任何被转移、挪用情形,我司将尽快恢复提现功能。”12月27日,深圳市小水滴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绍炎表示,“相关资金按照金融主管部门要求冻结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上,没有安全问题,一旦解冻了用户可以照常提现。”

关于能恢复提现的时间问题,高绍炎表示,公司正与警方进行沟通,“相信不用多长的时间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闲聊的供应商和用户可以及时留意一下官方和警方的通报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