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股市能赚钱吗 可以!这三种人可在股市里捞钱

前段时间家长拿10万元给9岁儿童学习炒股引发争论,大家都认为家长不该拿真金白银给孩子练手,但没有人认为股市投资是错误选择,这是为什么呢?股市能赚钱吗?其实呀,股市投资真的能挣到不少钱!

炒股赚钱

既然股市能赚钱,那么为何总有人因炒股而血本无归呢?什么人在股市里投资才能挣钱?在回答这两个问题前,大家先来想一想,股市能赚钱吗?中国股市最初上证指数是100点,如今翻了22倍,你说赚不赚钱?

普通股民为何连连亏损?因为股民在股市投资中没有做正确的事,看到股价下跌就止损,长期以往就亏掉本金了。那么哪些人可以在股市中挣到钱?接下来小编将向大家介绍三种人可在股市里捞钱。

第一,能够坚定投资信念的人。投资大师迈克尔·莫布森说,投资理念是一种秉性,而不是什么天分或是智商的问题。

第二,制定股市投资小目标的人。很多人不会止盈,这就很吃亏了,因为没有哪只股票是只涨不跌,所以不会设立止盈目标的人很难挣到钱。反之,则能够使个人财富增值。

第三,学会放松的人。越是紧盯大盘的人越难挣钱,只有放轻松,选定投资目标后就能挣钱。例如,巴菲特看好苹果,苹果股价变动对其影响不大,如果下跌得厉害,那么他会趁机买入部分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