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大佬们对雷军的评价 任正非给出的评语很高

雷军,是小米的创始人,被称为科技圈的劳模。他不仅投资了许多公司,而且也做成了不少公司,小米就是一个例子。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大佬们对雷军的评价是什么样的?据说,任正非对其评价很高。

任正非在提到华为任职和人员评估体系僵化时曾提及雷军:用华为的标准来评估,雷军不是一个合格的产品经理,早被淘汰或者无法升职。然而,(他)能够把小米从无到有,做大到今时今日,这个产品经理太牛了。

雷军

企业家教父柳传志则是这样评价雷军:“我觉得小米几乎也是属于不可复制的模式,必须得雷军这人按什么方式做才能做出来”。言下之意就是褒奖雷军能力之了得,无人能及。

今日头条的创始人张一鸣则这样评价雷军:很有追求,能力全面,超级努力。很显然,张一鸣的评价是非常中肯的。雷军就是那种有钱有能力,但又比你更努力的人。因此,有人梳理了雷军的简历后说,他的人生太牛逼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