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刷手支付来了 比刷脸更高级真的要剁手了

刷脸支付刚推出没多久,都还没来得及普及呢,刷手支付竟然来了,最近,一个叫“仙人掌”的刷手支付颠覆了人们的三观,没想到我国的支付方式如今发现得这么快,今后一掌即可走遍天下了。不得不感慨一下,技术时代发展的太快都跟不上脚步了。

支付方式

从传统的刷卡支付到二维码支付,再到如今最新的刷脸支付,我们见证了中国支付方式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如今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生活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刷脸支付都还没用过,刷手支付又重磅来袭!

最近,在一次风险投资会议上,一种叫做“仙人掌”的黑手支付技术使人们震惊。10年前,没有卡和现金很难出门。10年后,没有手机和二维码就很难出门。将来,所有这些都将成为历史。外出时什么也不用带,只要带上你的双手即可走遍天下。

也许有人想说,现在已经有了脸刷付款,也使用了指纹和虹膜扫描。添加另一只“滑动手”不是一个好主意吗?没有!仙人掌系统,也被称为刷手,具有无与伦比的便利性和准确性,而300亿次样品的3亿次高速检查和认证是其他方法无法比拟的。

首先,尽管指纹识别技术已经成熟,但是其准确性低,隐蔽性差并且易于伪造。如果您刷手,则不需要触摸手掌,必须实时检测它们,不能复制它们,不能伪造它们,并且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其次,尽管在容错性和稳定性方面虹膜识别远胜于指纹识别,但是它昂贵且操作不便。轻扫一下,即可立即完成所有身份验证和授权。第三,目前最热门的人脸识别也有很多缺陷。人脸只有80-280个特征点,关于人脸特征的高价值信息很少。例如,去年在很多情况下,陌生人很容易打开Apple手机。

此外,刷脸很容易受到光线,姿势和着装等因素的影响,并且刷手完全不受这些环境及其自身因素的影响,即使是同卵双胞胎也可以轻松区分。有了仙人掌,我们的公交卡,社会保险卡,银行卡和所有其他包含身份信息的系统都可以变成“一键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