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 这些地方低保标准再提高

根据官方数据,2019年,我国城乡低保标准进一步提高。那2020年就要到来了,许多低保群众非常关心明年的低保政策。明年,低保户每个月可以领多少钱?梳理发现,目前已有地方宣布再提高低保标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民政部消息,截至今年11月底,全国保障城乡低保对象4333.5万人,城市低保月人均标准617元,农村低保年人均标准5247元,同比分别增长7.4%和10.4%,累计支出低保金1433.8亿元。

低保

展望2020年,低保标准继续上调是趋势。据宁德市民政局消息,2020年1月1日起,蕉城区、福安市、福鼎市的低保标准从每人每月630元提高到660元,古田县、霞浦县的低保标准从每人每月580元提高到596元,屏南县、周宁县、寿宁县、柘荣县的低保标准从每人每月538元提高到596元。

除了宁德市,河南省城乡低保标准也将于明年1月1日起提高。其中,城市居民每人每月不低于570元,农村居民每人每年不低于4260元。那你所在地方的低保标准是否也提高?建议大家向所在地的相关部门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