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身价有多少亿2019 个人资产竟这么多

董明珠,是格力电器的董事长,个性犀利,敢说敢做,被贴上“网红”标签,也因此招致一些非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她是一名成功的女企业家。那2019年,董明珠个人身价有多少亿元?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董明珠,1954年8月出生于江苏南京,丈夫资料不详。据称,在儿子2岁时,董明珠丈夫因病去世。这成为董明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1990年,董明珠加入格力,从销售员一路晋升至董事长,并一直连任至今。

董明珠

在家庭生活方面,董明珠遭遇挫折。但在事业方面,董明珠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董明珠个人身价为2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格力混改之后,董明珠持有格力电器的股权比例由0.74%上升至2.33%。

截至12月27日收盘,格力电器每股股价报64.53元,市值为3881.95亿元。以此来计算,董明珠持有的总市值约为90亿元。相信在2020年的胡润百富榜上,董明珠的排名将会大幅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