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中国将发生什么 明年楼市调控已确定了

最近很多人都问明年楼市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比如说在调控方面,国家是不是依旧保持调控严厉不放松呢?人社保日前的回应中,终于给出答案。2020年中国楼市调控不会松,明年继续坚持“房住不炒”,让房地产市稳定发展。

明年楼市调控严厉

除此之外,住建部也给出明年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定调:长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继续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方案,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调控的体制机制。

其实就算住建部没有明确说出明年楼市调控定调,外界都已经猜到明年楼市调控绝对不会放松。在过去的两年里,楼市调控一直趋向严厉,尽管经济面临着下行压力,但国家依旧不把房地产发展作为驱动经济的影响因素,目的是让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更加健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