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钱志龙为啥被开除 他离开阿里原因受关注

提起“钱志龙”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他是爱财集团创始人,是被许多人追捧的成功创业者。此外,钱志龙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他曾经是阿里巴巴75号员工,当年在彭蕾的多次游说之下,他才加入支付宝建设队伍中。有人好奇,在阿里巴巴工作这么好,钱志龙为何会离开?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钱志龙曾在阿里任职

对于这件事情,有网上消息说钱志龙是被开除而离开阿里巴巴,其实真相并非如此。据悉,钱志龙是一位有着远大目标的人,他不满足于在阿里巴巴打工。所以在阿里巴巴工作十年后,钱志龙就离开这间巨无霸互联网企业创业。

随后,钱志龙创立爱财集团,爱财集团曾完成四轮融资,融资总额5.7亿元。其中,2014年9月,公司成立之初,获得来自吴泳铭、戴志康、李治国三位天使投资人1000万元的天使轮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