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龄多少年开始贬值 买二手房的要注意了!

现如今,在房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很多购房者也是选择入手二手房了,众所周知,二手房都是有一定房龄的,房龄的长短也会影响房子的价值。那么,房龄多少年开始会贬值呢?大家在买二手房的时候,这些问题要清楚了!

房龄贬值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房龄在20年以上的房子就开始贬值了,主要和以下这几方面是相关联的。首先,房龄越长,房贷也会越难办理,很多地区的银行在房龄20年以上,就不允许贷款了。其次,房龄越长房子的硬件设施也老化了,导致其升值的空间会越来越小。

我们买房比较关注的就是地段,而往往忽视了房屋本身的房龄问题。针对本次的个人贷款利率上调,其主要的目的已经不言自明,银行一方面是配合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减少对过热行业房地产的支持力度;另一方面就是为了降低银行自身的风险。自从2006年以来,银行就已经对房屋的房龄作为其限贷的条件,此次再次上调利率,银行更是要提高房贷的门槛,房龄过老的房子必然不能得到银行的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