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土耳其有多少中国人 这个国家目前富裕吗?

作为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土耳其这几年时间里,也是发展非常快了,拥有雄厚工业基础的土耳其,也是一跃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那么,土耳其目前有多少中国人呢?土耳其如今的经济状况又是怎样的?

土耳其货币

根据2018年,土耳其的官方数据显示,土耳其的总人口为8200万,目前关于土耳其有多少中国人,并没有相关的数据,我们也无从知晓。近年来,总体而言到土耳其旅游的中国人是相当多的,但是定居在土耳其生活的中国人其实并不多。

至于土耳其目前的经济状况,此前根据2019年前三季度的GDP数据显示,土耳其完成的名义GDP为30909.84亿里拉,GDP同比实际增长了0.9%(环比增长0.4%),结束了之前连续好几个季度的负增长。对此,有媒体认为:经多方努力后,土耳其经济或已重返增长轨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