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有3项惠农补贴可领 望农民相互转告

元旦过后就可以申领各类补贴了,但你知道农民朋友2020年有3项惠农补贴可领吗?据了解,该3项惠农补贴分别是规模化种植补贴、轮作休耕补贴、农房改造补贴,在这里恭喜农村户口的朋友了,你将获得最高4万元的补贴。

农屋改造

当然了,想要领取2020年3项惠农补贴也需满足一定的条件。例如,规模化种植补贴需承包50亩以上的土地,且具体补贴多少以当地经济情况为准。轮作休耕补贴申领条件比较宽松,凡是参与休耕或者轮作的农民均可以申领相应的补贴。一般来说,轮作补贴为150元/亩,休耕补贴为500-800元/亩。

同时,农房改造补贴申请审核的条件比较多,具体有5种情况可以申请,看看你符合吗?

1、危房所有人是农村户口且只有一处需改造的房产;

2、危房所有人是当地低保户、五保户的困难家庭;

3、改建房屋已被判定为C级或D级危房;

4、在国家2008年危房摸底时成为建档立卡危房户;

5、符合乡镇土地综合利用规划的房屋土地。

此外,危房改造没有统一补贴标准,最低补贴2000元,最高可补贴40000元,具体以当地经济情况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