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g什么时候全面普及 2020年实现目标难度大

4G网络已经上市很多年,现在几乎大部分都是使用该网络。不过,更高级别的5g网络即将上市,到时候大家冲浪更尽兴了。那么,5g什么时候全面普及呢?不少人预测2020年实现5g全面普及的目标。对于这样的预测,你认为靠谱吗?

5G网络

你期待5g网络的到来吗?其实,5G网络已经和我们越来越接近了,此前就有几个城市已经完成了首个的5G通话,并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虽说现在5G网络的时代一切都还在建设当中,但是也抵不住用户们满怀期待的心情。说实话,小编很期待5g网络上市。

4g用久了,觉得速度慢了,当然希望用上5g网络,尝试快速冲浪的感觉。据了解,我国5G商用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已经正式商用5G网络,预计到2020年全面普及。但是,这只是一个预计,到时候能否实现这个目标,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按照现在的进展来看,5g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明年应该是5g的爆发怨念。只不过,5g刚上市,肯定有一些相关配套跟不上来,网速也不稳定,需要调节等等。所以,真正普及5g的时间,可能还要几年时间,2022年普及5g,或许更靠谱。

凡事需要一个过程,5g上市到推广,然后到普及,这个过程需要的时间肯定是很久的。一般来说,都是先从大城市上市使用,然后再到小城市以及乡村。无疑,在乡村想使用5g网络是没那么快的,所以部分城市农村的人还是要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