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首富有多少韩元 三星老大李健熙最多钱

韩国是亚洲四小龙之一,韩国的经济发展速度也很快,但是和中国相比还是有点差距的。韩国是亚洲发达国家,所以韩国的首富应该是很有钱的?韩国首富有多少韩元?和中国首富马云相比谁更有钱?

韩国首富是谁

韩国首富是三星集团前会长李健熙,他在韩国富豪当中是最多钱的,1965年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经济系,1966年于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完成了经营学硕士的课程,2000年成为首尔大学的经营学名誉博士。在1987年正式接手三星,将三星从一个二流企业发展成为世界超级一流企业,也奠定了三星在韩国的地位。

根据福布斯排行榜,李健熙目前身价是185亿美元,换成韩元是21万亿韩元,位居世界第64位,韩国首富李健熙和中国首富马云相比差距很大。韩国富豪前十名单,李健熙、徐延珍、李在镕、金正宇、郑梦九、权赫彬、徐庆培、崔泰源、林盛基、郑义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