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50中国有多强大 外媒:远比想象中强大

从1978年改革开放到现在,经过短短40多年的时间,中国经济也是不断发展壮大并走向了新的高度,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更是令世界瞩目了。对于30年之后的2050年,中国到底会有多强大,很多人也是相当疑惑了,此前,专家也是给出了预测。

2050年的中国预测

首先在经济方面,2050年前后,中国经济将全面反超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其次,在居民幸福指数方面,也会位居全球第一,并且人均寿命将会提高到85岁。另外,在人们非常关注的房价问题上,专家们预测2050年中国的房价将趋于合理的水平,全民买得起房,并且住得起房。最后,人民币将成为世界流行的结算货币。

此前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我国GDP总值为697798亿元,同比增长6.2%。按照目前的趋势,2050年我国反超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似乎是大概率的事情了,除此之外,人均GDP、高科技等等也将提高或者发展到新的高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