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方集团为什么被撤资 该集团老板是谁?

近日,有消息曝出,万达集团将要对一方集团撤资,那么一方集团为什么被撤资呢?一方集团老板是谁?据了解,一方集团由孙喜双先生创办于2001年,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家综合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本着植根一方分享百年的企业发展理念。

撤资

一方集团主要投资金融、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健康等企业,是万达商业地产、万达影院、百年人寿、大连银行、江中集团、国和集团、大连庄河银行等企业的主要股东。孙喜双,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958年出生,2001年创立一方集团。凭借卓越的企业和个人声誉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与万达集团、大连银行、百年人寿等众多中国知名企业长期合作,成为战略投资者。

据知情人士透露,万达集团正在寻找一家企业接手大连人民俱乐部。如果没有企业愿意接手,大连队在新赛季将面临没有投资者的尴尬局面。而徐江也证明是大连方面,“熟悉的剧本和承诺的事情都没有实现,所以我不高兴。如果你不能给我想要的,我就跟你说再见。

但能哭的孩子有奶吃,爱的男人和女人能分手,还得看沟通情况!也就是说,民营企业投资足球。不要谈感情,不要看足球水平,看整个生意是否有帮助。没有老板会亏本的!

“中国足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投资者撤资了,俱乐部就不能打了,这样的俱乐部不是职业俱乐部,只是一个大型金融集团的玩具,”王建民说如果万达不这么做,它就不希望大连直接退出中超,”足球记者冯震写道,似乎有迹象表明,地震俱乐部站在大连这边。

大连的前身是大连阿尔滨。2015年12月,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大连俱乐部,2017年10月,俱乐部夺得中国锦标赛冠军并成功超越。王健林正式接手后,带着卡拉斯科、盖坦、冯特、哈姆西克、龙洞等明星入队。他还邀请了世界著名教练贝尼特斯执教。虽然球队的表现一直都是一般的,但大连一方队一直是中超最具地方实力的球队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