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辉山乳业新消息 “接盘侠”花7.51亿元成功竞拍

辉山乳业被强制退市消息传来后,不少人唏嘘不已,并希望有企业能够接手辉山乳业,使其以全新的身份重头开始。而在12月24日晚传来辉山乳业新消息了,光明乳业宣布以7.51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辉山乳业发展(江苏)有限公司和辉山牧业发展(江苏)有限公司相关资产。

竞拍现场

由于此次竞拍过程是在阿里拍卖网上进行,因此大家可以从阿里拍卖网种看到辉山乳业拍卖新消息。据了解,此次参与辉山乳业相关资产竞拍的有两人,参观观众有8875人,而辉山乳业相关资产的评估价为6.83亿元,而起拍价为5061万元,加价幅度为50万元。

两人竞拍61次后,光明乳业最终以7.51亿元的价格竞拍成功。那么此次光明乳业花费7.51亿元能拿到哪些资产呢?

1、江苏辉山乳业在射阳县射阳港经济区幸福大道北侧的房地产及除去利乐锋罐装机1台和产成品、原材料、包装材料以外的所有资产。

2、江苏辉山牧业所有坐落在射阳县射阳港农牧渔业总公司三管区土地上的房屋及地面附着物、牛舍基础配套设施、生产性生物资产、机械设备、原材料、物品、低值易耗品等所有资产。

总而言之,我们在这里期待光明乳业赋予辉山乳业新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