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越南人均GDP预测 2019人均或相当于中国35%

越南是“一带一路”的受益国,其近几年经济实际增长率在7%左右,加上通货膨胀,名义增长率应该不低于10%,那么今年越南人均GDP预测是多少?结合2018年越南人均GDP数据后,预计2019年越南人均GDP将超过3500美元或3600美元。

GDP

同时,根据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的数据得知,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达到14.14万亿美元。换句话说,2019年中国人均GDP可达10100美元。因此,我们可以预测越南人均GDP是中国的35%,超过了之前人均GDP占比的10%,可见越南近几年发展速度很快。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大多数国家经济增长速率下降,但越南经济增长却一直很稳定,且其制造业继续保持高增长,并与许多国家达成自由贸易协定为未来的贸易增长开辟了新的市场空间。同时,这也意味着未来越南经济将会越来越开放,且其经济增长前景值得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