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官方辟谣 称不是企业不行了而是将重建俱乐部

2019年的最后一天,有消息称,万达将从一方俱乐部撤资,引发广泛关注。正当外界好奇该消息的真实性时,万达集团官方辟谣了。今日,万达发出声明称,将重建俱乐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20年1月1日,万达集团在官网发布关于《关于继续支持大连足球的声明》(以下简称《声明》)。《声明》摆事实否认万达不是真心搞足球,是企业不行了的传闻。声明指出,由于种种原因,万达至今没有获得一方足球俱乐部股权,俱乐部历史遗留的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甚至连俱乐部账户都无法使用。在这种情况下,万达集团不能以目前的方式继续支持一方足球俱乐部。

万达王健林

声明表示,万达在大连建设了世界一流的足球基础设施,中国一流的青少年足球队伍,也有长期支持大连校园足球的承诺,因此万达不会退出大连足球,将寻求自己重建职业俱乐部,继续支持大连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传闻之前,万达的运营情况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据2019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王健林身价巨幅缩水,主要是万达卖卖卖的结果。其实,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万达经营正常,只是比以前低调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