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年终奖发百万湖景房 价值高达200万的房产

年终奖一般都是春节前发放,现在是各大公司发放年终奖的时候,不知道哪家公司的年终奖的福利是最好的?前几天有一家公司给员工放假19天引起大家的关注,但是现在广东东莞一家公司年终奖发百万湖景房,价值高达200万,让不少人羡慕不已。

公司年终奖发湖景房

别人家公司的年终奖就是丰厚,这几天大家都在关心自己的年终奖是多少,有人欢喜有人忧。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腾讯的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人均达到100万的传言,不过后来腾讯回应是假的,很多网友纷纷不买账,因为当时王者荣耀真的很火,也让腾讯赚翻了。

最近,广东东莞一公司发年终奖,最高奖励两名员工湖景房,据说每套价值近200万,而且公司一次性支付房款并且装修,员工拎包入住即可。该公司的董事长回应,奖金并不要求员工业绩,更看重其人品,公司会筛选家庭困难员工,有计划性的帮助。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亲民的公司,员工的福利制度太好了,这样的公司批量生产幸福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