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罗振宇年收入多少 他现在资产状况怎么样

去年12月31日,知名投资人罗振宇在跨年演讲中调侃王思聪富二代不好当引发热议,网友们好奇罗振宇到底是什么人,敢这样调侃王思聪,毕竟王思聪是一个特别敢怼敢骂的人。今天我们来说罗振宇的有关事情,比如说他的收入情况。

王思聪被罗振宇调侃

罗振宇是得到App创始人,《罗辑思维》主讲人,节目《知识就是力量》主讲人。年的12月31日晚,罗振宇都会在长达4个小时的跨年演讲中,为观众分享过去一年的趋势观察和学习收获。罗振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讲师,他还是《奇葩说第六季》导师。

除了是节目讲师,他还是投资人。罗振宇被很多人质疑是骗子,但这并不否认他是一位非常会赚钱的人。这些年,罗振宇利用自己的名气不断投资以及卖书,资产被传超过5亿元,年收入超过5千万。如此有资本的一个人,当然敢当众调侃王思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