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春节职工福利标准 最新福利待遇来了

2020年春节正式进入倒计时,很多人开始关注春节职工福利标准是怎样的?这几天各大公司相继公布春节职工福利待遇,有的公司直接放假19天,有的公司直接奖励最好员工价值200万的湖景房,这福利让旁人看着羡慕不已,一起去看一下5个省份职工福利标准是怎样的?

春节职工福利引关注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通知》指出,贯彻落实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各项举措,关怀干部身心健康,保障干部职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按照相关规定,基层工会元旦、春节可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原则上为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等,基层工会可结合实际采取便捷灵活的发放方式。

根据全国五个省区市职工福利标准,北京全年支出总额不高于当年本级工会经费预算支出的50%;上海发放节日慰问品需附本人签收清单;江苏节日慰问品不超1800元;浙江节日慰问品每人每年不超过1500元;广东节日慰问品年度总额不超过人均25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