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常程加入小米 曾被其喊话的雷军宣布这一消息

近日,联想副董事长、手机业务掌门人常程宣布离职。当时,有消息称,常程将加入荣耀。但就在刚刚,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宣布,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舆论的关注。

2020年1月2日,雷军在个人微博发文:2020年上班第一天,欢迎@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微博还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中,雷军、常程等4位小米高管围坐在一起。

小米雷军

2019年12月31日,常程在微博宣布离职联想,还附上自己在联想19年职业生涯中参与的产品项目。随后,联想方面表示,常程是因个人身体健康及家庭原因辞职,但并未透露其新动向。

值得一提的是,在联想任职期间,常程常常碰瓷小米,一度被人称为“万磁王”。当时,常程还在微博发文称:“多有得罪”,并艾特了雷军。如今,这对昔日对手成为上下属关系,着实是让人颇感意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