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哪个基金好 买这个产品的收益高一些

买基金,不一定要通过基金公司才能交易,现在不少平台都提供基金购买服务。支付宝,不仅仅是支付平台那么简单,还有提供基金交易的功能。那么,支付宝哪个基金好呢?里面有很多基金产品,每个产品的收益与风险都不一样,需要谨慎选择。

基金投资

当我们点开支付宝账户,在“蚂蚁财富”板块中可以看到支付宝所有类别的理财产品,其中“稳健收益”栏目,包含着所有的货币基金,大概有50多只,而且七日年化收益率过4%的就有43只。

选基金的话,我们首先要看这个基金在过去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里的平均收益率和收益走势,再结合收益率的整体走势,过去收益率的状况及波动的程度等,我们就可以挑选到相对优质的基金了。切忌只看某一天的排名和利率,市场上有很多基金为了吸引用户投资,都会有意在某一个时间段拉高收益率,促销之后再将收益率又降下来来。

据了解,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和养老飞月宝都是低风险的,出现负收益概率极低。养老飞月宝是有30天封闭期的,也就是至少持有30天,不能随时变现。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是可以便是变现的。收益目前养老飞月宝略高一点,所以应根据你的实际需求选择。所以,支付宝的基金这两个是比较好的。

不过,小编也有必要提醒大家,虽然支付宝是靠谱平台,基金投资的收益也稳定,但并不是零风险的。也就是说,你买支付宝的基金也有可能亏损。因此,大家不管买什么基金都好,都要调查清楚这个基金产品的风险和实力,然后再选择比较靠谱的品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