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给90后女孩700亿 神秘身份曝光

李嘉诚在2018年选择退休了,将家族产业交给大儿子李泽钜打理。李嘉诚身价在2000亿元左右,没想到李嘉诚给90后女孩700亿,这位90后女孩和李嘉诚到底是什么关系?据说90后女孩是李嘉诚雪藏20年之久的孙女李思德。

李嘉诚身价

李思德从出生后一直被雪藏起来,如今在李嘉诚退休后才被曝光,李嘉诚为了补偿孙女直接给700亿,让她成为90后女首富,李思德出生于1996年,是其长子李泽钜和妻子王俪桥所生,是李氏家族的长孙女。除了李思德之外,李嘉诚还有其他六个孙子孙女。

李嘉诚对第三代传人保护得很好,公开资料极为稀少,其长孙女李思德首次亮相也是在17年和李嘉诚一起出现在大众视野。李思德于17年7月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法学院毕业,李嘉诚对于自己这位长孙女,李嘉诚表现的十分宠爱,曾将市值700亿的资产,当做毕业礼转交给孙女李思德,李思德名下究竟有多少资产让人猜测不断。现在李思德被任命为兆丰集团的董事,和父亲以及叔父成为了商业上的同僚,未来将会成为父亲在家族企业中的得力助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