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赚啦理财现在怎么样了 最新消息显示已被立案侦查

P2P行业又传来雷声。据杭州警方最新消息,赚啦理财被立案侦查,原因是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傅某波等人被采取强制刑事措施。目前,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该如何维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通告,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区分局依法对浙江贝壳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赚啦”网络借贷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同时,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傅某波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步提取涉案后台数据,并对相关资产开展查控工作。

赚啦理财被立案侦查

据天眼查信息,浙江贝壳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注册资本5000万,法人代表为傅力波,股东是刘继东、傅力波、杭州元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1.5%、29%、19.5%。去年10月,该公司发布公告称“良性退出”,涉及资金总额为1.66亿元左右。

从“良性退出”到被立案侦查,“赚啦”网络借贷平台这种变化让投资者很是焦虑。对此,警方方面表示,投资者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报案维权:1、在“杭州公安”公众号里报案;2、到户籍所在地报案或者是邮寄材料到下城区分局报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