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人均一月工资多少 去英国打工赚钱多吗

谈到去国外打工,人们都是去美国打工,还会说一句美国梦,然而少有人注意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英国。不过随着脱欧事件的发展,英国又成为人们关注对象。有网友问,英国人均一月工资多少?去英国打工赚钱多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去英国打工

英国国家统计局2017年伦敦的平均工资为39,476英镑。再结合其他网络数据,英国普通人年平均收入大约在3万英镑左右,伦敦是平均收入城市当中最高所在。

英国的低收入群体是教师,警察等等,伦敦一个普通警察的年薪为44,824英镑,教师的年薪为42,359英镑。收入看似比较高,但是他们所能承担的伦敦房价却只有7-8%左右。因为2017年8月份伦敦的一所住宅平均价格在609,205英镑左右。

那去英国打工一年能赚多少钱呢?根据网友反馈,去英国当建筑工人,月薪4400多英镑,换算成人民币相当于4万年薪,这收入比很多老板都要高了。如果去当英国餐厅的中国厨师,每月可以领2万元人民币的工资了,如果厨艺卓绝,那月薪高达4-5万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