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蔚来的都是什么人 这位车主说出了实话

作为国产电动车品牌,蔚来汽车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众所周知,蔚来汽车的价格普遍来说是比较高的,像蔚来ES8,其售价就达到了50多万。那么,买蔚来汽车的都是些什么人呢?其中一位蔚来车主说出了实话。

蔚来ES8外观

该车主购买了一辆2018款蔚来ES8创始版,当时落地前后花了58万元,对于这类车的消费人群,该车主表示无非就有两种人,第一种是喜欢性能车的富家公子用于代步,第二种则是喜欢性能车的商务人士了,车内的空间比较大,在城市道路上开起来也比较实用。

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于2014年11月成立,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VE、蔚来EP9等。2014年11月,蔚来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深刻理解用户的顶尖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