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 一般几号发放补贴?

现在国家正在发展全面小康,但是并没有完全的成功,依旧有一部分人生活不能自理,并且没有收入,这类型人群我们称之为低保户。那么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一般几号发放补贴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低保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要知道,每个地方的低保户补贴都是不一样的,有些地方多有些地方少,但是基本来说农村低保户补贴是在150元到200元左右,而城市低保户补贴是在300到500元左右,虽然各大地区都有不同,但是也不会超过这个金额。而低保户一般情况下,会在每月的15号之前发放。

其实在农村低保一个月有200元并不算很足够,虽然农村并没有什么高消费,但是对于没有收入来源的人来说,一个月200元等于一天只能够花7元左右,现在物价这么高,7元基本上买不了什么吃的,所以未来要想办法提高低保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