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女人41岁还可以买社保吗 来看看相关规定

年纪大了是硬伤,而且不能按下时空返回键,即使吃了后悔药也没用,时间的不可逆性决定了世上最珍贵的财富只有时间。可是41岁是个什么样的年龄呢?有点尴尬,如果没有事业,也没有家庭,必须得有社保了。那女人41岁还可以买社保吗?来看看相关规定。

买社保

女人41岁是可以购买社保的,因为国家的法定退休年龄是:女工人50岁退休,女干部和男工人、女性灵活就业者55岁退休,而男干部60岁退休。所以,41岁的女性还可以找一份工作,让单位给缴纳社保,再延迟退休4年,然后就能退休领养老金了。

41岁已经进入中年,中年外出打工、就业都还没有什么问题,都还可以挣钱,赚取个人生活费,养家糊口是没有问题的。这个年纪不能再任性了,必须要稳重、有定性,认认真真完成工作任务,严肃对待自己的人生,否则老了就麻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