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拆解华为手机 里面有多少零件美制造?

说起芯片技术,美国肯定是最厉害的国家之一,全球大部分手机厂商都用美国制造的芯片,可以说这些厂商一旦离开美国制造,可能不可以存活。都说华为手机是国产最厉害的存在,那么华为手机里有多少美国制造零件呢?有美国媒体拆解华为手机后得出答案。

华为被美国打击

有美国媒体拆解了华为的P30PRO,通过拆解分析来看,除了相机是索尼,内存是美国Micron和韩国SK海力士,这两项也都有备选方案。P30PRO绝大部分组件都是由国产厂商提供。不过中高频前端模块、低频前端模块和LTE射频模块都是外国货,这些可以说是我国当前技术无法研究出来的。

国人为什么支持华为?其实他们不仅仅是支持一间企业,更是在支持中国制造。华为是中国最强大的手机厂商,技术也是最牛的,但与美国相比,仍有差距。国内人都希望华为发展更好,未来强到可以与美国对抗,将所有核心技术握在心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