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2020年新款手机 mate40配置曝光

华为是世界500强的企业,在国际上有一定的知名度,相信许多人都喜欢华为的产品,国产品牌华为慢慢崛起来了。每一次发布的新产品总是引起我们密切关注,华为2020年新款手机曝光了,下面介绍一下华为新机配置情况。

华为公司

越来越多人喜欢华为的产品,配置上是更加的强悍了,性能方面也是提升了不少,吸引这广大的消费者,所以吸引着各位来了解华为2020年新款手机,今年华为的新品看点就是这款新手机。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mate40在华为mate30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调整。首先,手机可能没有或者隐藏了前置摄像头。无论如何,华为Mate40和华为P40明年的屏幕份额为10%,实现了真正全面的屏幕。而后面的“滚轴”四个镜头也成为了常规的单排三个镜头加上手机机身左上角的两个摄像头,配备了两个闪光灯,大大提高了拍照功能。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40也非常强大。据悉,华为mate40将搭载麒麟1000芯片,采用5nm工艺。其性能比麒麟9905g高出50%,采用a77架构和集成5g技术,华为mate40在核心配置方面将比华为mate40有很大提升。根据市场情况,华为mate40全面支持5g技术。只要购买华为mate40的朋友,就可以体验麒麟1000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40的拍照功能没有前置摄像头。后面的五个摄像头,在华为mate30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超微距镜头,进一步提高了拍摄能力。

最后,我们不得不提的是,按照惯例,华为Mate40将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你可能要等很长时间。要让朋友体验100%的全面屏幕,请考虑华为P40,它也支持真正的全面屏幕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